小桐

微博@火烈鸟狂热信徒

我的烈火骄阳

孟阿遼:

某位人类想说的一大堆屁话:


回想去年的十月份,我还以为我永远都不会再给你过生日了。幸好因为我个人意志不坚定已经回到你的鸡笼里给你继续当母鸡饲养员了,希望你跟我同样庆幸也同样高兴快乐着。今晚我也来屁话连篇一下。


当我谈到你我在说什么。要我来说,你是一种新鲜诱人的生命力,给我带来了超乎想象的能源,你迸发我不曾拥有的激情,你带着激情一路燃烧走出少年的愚笨。你帮我成为了某种我一开始没有想到的结果。这个结果令我深深地无法自拔。你的模样很美好,像热带水果,新鲜多汁,活力四射。个子高高的你,美丽的你,柔软的你,坚硬的你,像甜蜜的蜂蜜。我当初认识的小男孩已经绽放了,他变得姿态万千,情色不绝,却是我喜爱的模样。十六个礼炮,照亮今晚的夜空,月亮会亲吻你,我的星星。你是我可爱的小男孩,我必须拿出铁拳捍卫你的尊严,以防你走入像我这样的歧途,脚下的石板是你自己的圣洁,踩破后就自由着滚烫。


天亮后我会在告解室里一字一句讲你的事,概括的你的模样,描绘你的屑;看你单一的屑成为万物始终的尘,看着万物波澜的尘归为你普通的屑。或许你就是一苗火,烧尽我心里的蜘蛛网,告诉我你是温暖可靠的。你不说但我知道,别人说我这是臆想症,我说这是无可挑剔的信任。你深深的皮是从大地里站起来的么?他狂野深沉细腻得叫人过眼难忘啊。我会吻你浓烈的眼,当这股浓烈眺望远方时,就当做他在眺望远方的我。接下来用手触碰我亲爱你的唇,看他微微翘着,松松张着,我就用手点点他,宣布这两片蜜色的美好。


你的骨骼,你的睡眠,你的自由意志,你的猫,你的花,你的思维,你创造我语言的手。做你的真爱,做你的女王,做你的美丽,做你的温柔热烈。做我迷途里凡尘,做我熠熠里生辉 做我风华里绝代,做我骄傲里放纵,做我卑微里尊严,做我孤独碑上的墓志铭。


虽然不甘愿,但请你纵情声色吧,你这美好的青春年华,让你用心吻过地面的滚烫,海水的冰凉,太阳的热烈,月亮的圆滑;再由我用爱吻你一遍。推开新一轮回的门今天明日也继续大步向前吧,也爱上这非凡的痛苦,也爱上这个最初原始野蛮的世界。我愿夜里你的梦永不被愁苦的泪染红。我今天也开心的走在你的身后,夜晚里酸胀着眼睛看你拼命的过活每一天,摔着各式各样的伤,我捧起你的伤口放在心尖,你踩过的脚印我也再覆一遍。就让你成为独一,由我来完成无二吧。


第十六个生日快乐,男孩。 @火烈鸟战士小桐


接下来也虚荣的爱你。

评论(1)

热度(8)